不支持Flash

陈秀雯为时装歌舞剧勤练瑜珈 进步神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35  新浪娱乐
陈秀雯为时装歌舞剧勤练瑜珈进步神速(附图)

陈秀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秀雯在娱乐圈多年,能唱能演人人皆知,最近更接受香港舞蹈团邀请,参演一出时装歌舞剧,陈秀雯不敢怠慢,勤做瑜伽增加身体柔软度!

  陈秀雯积极为九月公演的歌舞剧《梦传说》做准备,原来她以往看歌舞剧,都惊叹演员的精彩演出,没有想过在香港自己也有这个机会:“这次是杜国威导演,由《如果.爱》的作曲家朱世昌作曲,我觉得好有趣、好有挑战性,心情兴奋,唱和演都有信心,但我跳舞少,从小又骨头又硬,训练班最弱的就是跳舞,要和香港舞蹈团那样有经验人一齐做,真是要下工夫!”

  进步神速

  陈秀雯现时正勤练瑜伽,花时间锻炼身体柔软度,虽然多年前她已自学瑜伽,但至近几个月才进步神速,当中原来大有原委:“以前看录影带自学,试过整伤自己,也都只能保持初学阶段,但几个月前遇到一个很有感觉的教练,发现做瑜伽是应该有专人指导,所以现在受益很多,重新领略到瑜伽乐趣!”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