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棒子老虎鸡》热拍 《艳遇》贵阳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06  新浪娱乐
夏雨《棒子老虎鸡》热拍《艳遇》贵阳上演(图)

夏雨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时值话剧百年,而最受关注的话剧非《艳遇》(blog)莫属。7月20日,该话剧主创齐聚贵阳,上演精彩《艳遇》。

  目前正在杭州拍摄电影《棒子老虎鸡》的夏雨(blog),更可谓是“挤”出时间和剧组成员在贵阳会合。贵阳的《艳遇》门票也早早销售告罄。《艳遇》虽不是夏雨第一次演话剧,但却是他时隔8年后在大舞台上的首次挑战。对此,他说:“站在《艳遇》的舞台上,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朵等待绽放的夜来香,一到晚上就可以尽情的释放。”谈到话剧和电影的不同,夏雨表示,话剧更加让人觉得过瘾,而且参演话剧的过程中,演员的主动性会比电影大很多。

  在今年的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中,夏雨饰演一个开气球的小人物大春,与梁咏琪(听歌,blog)搭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