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班话剧《疯狂的石头》 谢娜被逼演“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探班话剧《疯狂的石头》谢娜被逼演“石头”

  探班话剧《疯狂的石头》剧组 谢娜被逼现场表演

  信报讯(记者王菲)“谢娜上台!”刚刚还一个劲儿吆喝要求在话剧“石头”中友情出演的谢娜竟真的被导演拽上了台,万分尴尬地站到了排练厅中间,并被逼着“现学现卖”了一段儿。昨天,曾经共同出演贺岁喜剧《麻花1》的何炅、谢娜前后脚来到话剧《疯狂的石头》剧组看排练。聪明的何炅行事低调,话语简短有力,而大大咧咧的谢娜却因为“言多语失”而被迫“现眼”。

  谢娜被逼上台“现眼”昨天,“石头”剧组的演员们异常兴奋,台上“道哥,道哥”地叫着,台下的演员们则翘首以待。下午3点多,头戴

棒球帽的何炅面带程式化的微笑走进排练厅,高举手臂冲大家挥了挥手,然后一言不发地看“石头”排练。一段儿“飞贼”的表演过后,剧组请何炅讲话。没想到,电视里笑料百出的何炅这次却一手插腰,一手挥舞着,铿锵有力地说道:“我相信,‘麻花’剧组一定能让话剧版‘石头’精彩纷呈!”说罢就一脸严肃地离开了,那神气真像是一位威严的剧组领导。

  谢娜一向大大咧咧,说话也是“口不择言”,昨天记者刚问她会不会在“石头”中友情客串角色,她就立刻跳起来“质问”导演说:“怎没给我设计个友情客串的角色啊!”这下剧组逮到了机会,几个演员一块儿把她拽上了台,非让她当场表演一段儿。于是,谢娜只好现场扮演了一位操着方言的服务员,和偷厂长肚子里胆结石的“飞贼”带了一段儿搞笑的对话。谢娜凑合着演完,立刻红着脸冲下了台。谢娜告诉记者说,电影《疯狂的石头》她看了整整三遍,每次看都笑得不行。这次听说“麻花”剧组在排话剧版的“石头”一定得赶过来瞧瞧。谢娜最赞赏的就是话剧版“石头”对“宝物”的创新:“他们不学电影里偷翡翠,而是把宝贝变成了厂长肚子里的胆结石,这个创意我特喜欢。”

  8月底,话剧《暗恋桃花源》又将在北京演出了。在剧中扮演主角春花的谢娜这次却要“缺席”4场演出,由导演赖声川的女儿接替她的角色。谢娜的“缺席”令话剧圈议论纷纷,昨天谢娜告诉记者说,她“缺席”“桃花源”是要和王刚、喻恩泰等人拍摄一部古装喜剧片《壮士出征》,她要在其中扮演一位跑得比风还快的神女。谢娜说,出演这部古装电视剧是受到了“桃花源”的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