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演员认真敬业 酷暑下仍卖力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39  新民晚报
《妈妈咪呀!》演员认真敬业酷暑下仍卖力演出

《妈妈咪呀!》宣传海报

  骄阳似火,即使到了下午5时左右,仍然散发着强大的热力。昨天的这个时候,《妈妈咪呀!》剧组的演员们,陆续离开下榻的国际饭店,穿过南京路,抵达上海大剧院的演员入口时,已经被路上的高温烤出了满头大汗。每个人在出勤表上签了到,便一溜小跑赶紧进了化妆间。

  高温逛街游览

  上月初来到上海不久,演员们就遭遇了高温。来自英国的年轻演员,在一座从未到过的城市有一种兴奋感,一有休息的机会,就离开空调房,成群结队地在高温下欣赏上海景色。剧中扮演女儿索菲的凯蒂和她的两位替补,就是在这样的忽冷忽热中病倒的。经历了这场风波后,这些年轻人再也不敢大意了。

  跳得汗流浃背

  《妈妈咪呀!》中每位演员都有舞蹈动作,尤其是一些劲舞场面,全体演员都会跳得汗流浃背,因此,按照规定,必须在演出前2个小时,让舞台的温度保持在22摄氏度。在“救场风波”之后,巡演团希望演员们在非休息时间,不要到户外去活动,这让大家有点郁闷。扮演比尔的杰弗里·哈默说:“这一来,游览的计划完不成了,今后我会挑一个凉快的季节再来上海。”

  嗓子不受影响

  当然,演员都很有敬业精神。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也主动对青年演员传授经验。扮演母亲唐娜的卡罗兰·维德尔就安慰生病的凯蒂说:“虽然遇到高温,但上海气候潮湿,对我们音乐剧演员来说,至少嗓子没有受到影响。以前,我在多哈、迪拜那里演出,又热又干燥,上了台声音全没了,那才让人着急呢。”扮演哈里的蒂姆是一位44岁的大男人,为了每天在宾馆到剧场的路上少出汗,“我像上海的女性一样,买了一把遮阳伞,一路上撑伞走来。”

  个个浑身湿透

  昨晚巡演经理罗宾可没歇着,站在侧幕认真地观察着舞台上演员的精神状态,演员从台上下来,他又赶紧递上水。将近50人的巡演团演职员,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坚持演出。昨晚,演出结束时,演员们一个个像从水里捞出来一般浑身湿透,罗宾又叮嘱大家要擦干汗水,不要着凉…… 本报记者 杨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