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萍助阵《藏谜》深夜抵蓉 排练秀完美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虽然离8月16日《藏谜》的全国首演还有一段日子,可是为了让这台演出完美上演,不仅容中尔甲一直在成都,杨丽萍也在昨日深夜赶到成都。“毕竟是首演,还是多一点时间来排练!”虽然舞技无可挑剔,不过杨丽萍一向都很认真。而在今日,杨丽萍与容中尔甲将来到本报明星热线室,与众多粉丝畅所欲言。

  有杨丽萍助阵,《藏谜》的票房就有了保证。许多人都这样说,那究竟容中尔甲是怎样说服杨丽萍来做《藏谜》的?“2005年底剧院设计好了,但是没导演没节目。我想来想去,还是杨丽萍最合适。2006年春节一过,我就把杨丽萍从昆明请到了成都,希望她来做藏族文化的歌舞,她很快就答应了。”与此同时,杨丽萍出演《藏谜》,居然没有收容中尔甲一分钱。“道理很简单,没有种地就不可能收获,等我地种好了,粮食归仓,钱收都收不完,我相信要拿个箩筐去装。”

  特别提示:今日13:30~14:30,杨丽萍、容中尔甲接听本报热线86613333-1,与您畅谈谜一般的《藏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