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小乐九月"暗恋"北京台主持人高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48  新浪娱乐
杨小乐九月"暗恋"北京台主持人高燕(附图)

杨小乐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戏逍堂作品《大话紫竹园》,7、8月连续在人艺小剧场上演后。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戏逍堂堂主关皓月给予了后加入剧组的主持人杨小乐(blog)和红楼宝玉选手李昂(blog)高度的评价。

  而针对观众提出的“结尾对爱情不公平”、演员唱段占绝大多数而台词略少不过瘾等问题,剧组透露:在最新一轮的演出将逐一进行调整。据悉,演出时间定于2007年9月上旬,演出地点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将以此次演出为开端,今后每年参与一至两部舞台剧的演出,并积极拓宽表演渠道,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参与并宣传公益活动。

  此次新一轮的演出,演员方面作出大规模调整。记者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新一轮《大话紫竹园》的演员方面,仍旧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小乐担任第一男主角“无情大仙”,而与之配戏的则是北京台《生活面对面》的当家女主持高燕。杨小乐剧中饰演的“无情大仙”一直暗恋高燕扮演的“流水”,在剧中是一对本是有情人,最终却阴差阳错永远诀别的神仙眷侣。二人均是主持人出身,此次在话剧舞台上搭戏玩票。相信定会让电视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他们。编辑/心缘

  新闻连接:

  杨小乐:著名主持人。曾担任78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中方首席主持人,25届香港金像奖代表CCTV红地谈区域主持人.一直以来主持全国各地卫视的娱乐现场(blog)节目。

  高燕:北京台《生活面对面》当家女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