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日李向显和杨小乐“对骂”为哪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8:18  新浪娱乐
第七日李向显和杨小乐“对骂”为哪般(附图)

杨小乐 资料图

第七日李向显和杨小乐“对骂”为哪般(附图)

李向显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轮《大话紫竹园》即将火热登场。此番在海淀文化小剧场全新上演的《大话紫竹园》将启用全新的演员阵容。

  除原“无情大仙”还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小乐(blog)饰演外,其他角色均进行了大换血。杨小乐在原版演出中就曾经合作过的北京电视台《第七日》节目组的主持人李向显此次还是出演“不爱仙官”。二人再度合作,在《大话紫竹园》媒体发布会上,现场对戏,表演戏中两位仙人互相指责的一段戏。

  记者之前看到过的杨小乐和李向显均是演播室中的主持人形象,此次穿上戏服的他们,配上搞笑的台词,加之形象的表演,真是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杨小乐,一个当红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前阵子听说转型去做内蒙古卫视的财经类节目,这次又化身话剧演员。真实多才多艺,总有惊喜。

  这一次,为了筹集善款捐赠“希望工程”,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都大胆走上了舞台。

   春妮、余声、宁晓川、高燕、罗旭、秦天、文文等10多位北京电视台当家主持人均表示,他们十分愿意以这样的方式投身公益。其中著名主持人余声将在剧中扮演王母娘娘,而扮演玉皇大帝的则是主持人宁晓川,路君慈和孔洁(blog)将在剧中扮演白娘子和许仙,观众熟悉的高燕和秦天则分别扮演仙人流水和无情。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主持人们在表演时各有各的风格,这帮名嘴凑在一块儿绝对能把观众侃晕了。编辑/心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