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昨晚欢乐登台 高晓松不满座位靠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1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李特) 蓝色波纹灯光营造出一片汪洋(blog),女儿索菲天然的歌声回响在白色希腊建筑前,《妈妈咪呀!》在这个多雨的夏季跟北京观众见面。

  两块成弧形对称的希腊式矮墙通过变化位置完成布景转换,ABBA(听歌)乐队近三十首强劲动感的歌曲串联起这个找爸爸的故事。灯光跟着音乐节奏快速变换,红色字幕简短明了,方便快速浏览。轻松幽默的台词让在场观众笑声不断,期间还用刘晓庆(blog)作为调侃话题,引起观众会意的笑声。所有的悬念都留在了上半场。下半场在一片梦幻的烟雾中和更加强烈的节奏中开始。

  对于主演们的“伦敦音”,一些听惯美语发音的观众有点不适应,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演唱效果。演出结束后,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演员返场送上两首歌曲答谢。结尾“安可”声中主演唐娜扮演者用中文高喊“北京你好”。

  高晓松因为不能坐在前排观看而不满,后离开;柯以敏(听歌,blog)则在观众席上跟着节奏摇摆起来。这部以“欢乐音乐”著称的《妈妈咪呀!》已经走过全球140多个城市。在上海演出一个月后转战北京,从今日起演出至本月1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