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耀华将代侯耀文收徒 师胜杰石富宽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2:06  京华时报
侯耀华将代侯耀文收徒师胜杰石富宽出席(图)

侯耀华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铁路文工团透露,侯耀华(blog)将在“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大型展演”的首场演出现场,代侯耀文收取三位新徒弟。现场将严格按照相声门的拜师仪式举行收徒仪式,相声演员张继平、杨进明、段军将正式拜入侯耀文门下。

  侯耀文弟子众多,郭德纲(听歌,blog)、陈寒柏、奇志等徒弟业已成名,但生前还有几个徒弟没有举行收徒仪式。为了实现侯耀文生前遗愿和几个徒弟的心愿,8月17日“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展演”的首演中,张继平、杨进明、段军将正式拜入侯耀文门下成为侯派相声弟子。

  传统的拜师仪式都是封闭进行,这次是首次把拜师仪式展现于观众面前。届时,侯耀华、师胜杰、石富宽将作为引师、保师、代师出席收徒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