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大秀《金面王朝》公演 濮存昕携妻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25  新浪娱乐
精品大秀《金面王朝》公演濮存昕携妻观看(图)

精彩视觉盛宴

精品大秀《金面王朝》公演濮存昕携妻观看(图)

洪水在舞台上爆发

精品大秀《金面王朝》公演濮存昕携妻观看(图)

发布会现场

精品大秀《金面王朝》公演濮存昕携妻观看(图)

濮存昕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由华侨城集团斥资2亿元打造,由国内顶级导演、编剧、舞美、灯光、音乐制作人、服装设计师以及200名中外优秀演员共同奉献的中国原创精品大秀《金面王朝》将在北京欢乐谷正式对外公演。昨天,《金面王朝》主创人员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组织媒体提前观看了演出。在80分钟的时间里,观众经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内地知名演员濮存昕也津津有味地看完全场演出,并连称:“太壮观了!”

  《金面王朝》是华侨城集团继《绿宝石》、《东方霓裳》、《千古风流》、《欢乐无极》以及《E秀》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作,为了更好地推动剧情,表达人物情感,该剧创作性地在战争场面中设计了长16米,高7米的360度翻转舞台,在庆典场面中设计了世界顶级的特技表演,并使数百吨洪水在舞台上真实爆发,这些技术目前在国内都是领先的。

  《金面王朝》以舞蹈诗剧的结构形式、“秀”的表现概念,以一个无从考究的年代为背景,通过舞美、视频、灯光、舞蹈、杂技、服饰等艺术手段,从战争、桑田、锻造、庆典、月下、洪水、祭天、幻化八大章节讲述了头戴金色面具的金面女王用智慧、宽容、信任和和爱造就了一个辉煌的王朝,史诗般地再现了中华文明的恢宏气势。

  对于《金面王朝》的创意,词作者冯双白说:“我们希望把中国故事及

传统文化元素和精美绝伦的视觉冲击力结合起来。可能在有些地方,旅游歌舞代表着粗制滥造,但我们是想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品。”

  当天,知名演员濮存昕也携妻观看了演出,并连称:“太壮观了!”他表示,看这种演出还是第一次,是和话剧完全不同的形式。“每个演员的表现都很精彩。”濮存昕说。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