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明星魔幻秀”上演 迪士尼卡通人物变变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23  新闻晨报

  15日晚,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在上海大舞台揭开面纱,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鸭、高飞、灰姑娘、白雪公主等20多位迪士尼卡通人物一一登场,与观众们一起在“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的魔幻密语中畅游。

  迪士尼明星施展魔术是全场最大的看点。现场两位魔术师布莱德罗斯与冈萨雷斯,用临时学习的十几句中文把演出串联起来,而卡通人物们则根据剧情的发展,逐一上台亮相并展示拿手好戏,所有歌词都被翻译成中文,方便孩子们理解。米奇轻轻挥舞魔棒,念叨魔法密语“我变我变我变变变”,一眨眼衣衫破旧的灰姑娘变成了高贵的公主、茉莉公主被灯神“托举”在空中、椅子后变出了白雪公主、水晶箱子里变出了小美人鱼、十多把着了魔的跳舞扫把不断舞蹈,捉弄米奇和伙伴们,观众最熟悉的迪士尼故事被巧妙加入了舞台演出中,并和魔术自然地融为一体。

  有意思的是,演出中

迪士尼明星还邀请小观众上台客串魔术师,不仅使小观众的手绢失而复得,还把孩子们的鞋子变成了灰姑娘的水晶鞋,令小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晨报记者 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