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敦煌》保利鸣金开锣 回望千年上演纪录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57  京华时报
《敦煌》保利鸣金开锣回望千年上演纪录片(图)
《敦煌》剧照

  前晚,话剧《敦煌》在保利剧院上演。剧中大量使用了纪录片的手法,运用影像以及解说将敦煌千年文化呈现在观众面前。

  该剧以主要人物斯坦因、王道士以及3位当代电视摄制组年轻人的对话交锋为线索,穿越不同的时代,经历各种跌宕起伏的事件,展现了敦煌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碰撞的案例带给今天社会的启示。舞台三面都是巨大的屏幕,运用大量的多媒体手段展现敦煌莫高窟的壮丽景色,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给该剧披上了一层神秘、壮美的外衣。(本报记者 杨杨/文 蒲东峰/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