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地板》纪念版下月亮相 京城特别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30  法制晚报
《燃烧地板》纪念版下月亮相京城特别庆生(图)

《燃烧的地板》资料图片

  “汇聚了300年舞蹈精华”、囊括136个世界冠军称号、耗资1000万美元打造,并在全球范围内创下了巡演票房奇迹的舞蹈巅峰之作——《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将于9月27日起重燃北京舞台,在人民大会堂连演两场。

  该剧在全球巡演中特别加入了北京站,希望与北京观众一起为《燃烧地板》过10岁生日。

  鲜为人知的是,这部舞剧的创意源自10年前艾尔顿·约翰50岁生日寿宴。席间,这位巨星级的寿星为来宾准备了一台国际舞表演,令在场的600宾客为之倾倒。正是这场表演使宾客之一的澳大利亚制作人麦德卡夫萌生了亲自监制《燃烧地板》的念头。

  在总长近2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远远超越了舞会舞蹈的范畴和局限,全剧集优雅的华尔兹、激情的恰恰和桑巴、充满异国情调的伦巴跳脚和爵士、清新缥缈的踢踏舞等舞蹈之大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