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第一男中音献唱北京 展红军歌舞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21  北京娱乐信报
俄罗斯第一男中音献唱北京展红军歌舞魅力(图)
约瑟夫·柯普宗

  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将于9月28日、29日再度访华,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的舞台。昨天,团长兼指挥叶里谢耶夫少将亲自选定的超大规模演职人员名单发到北京。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享有俄罗斯第一男中音盛誉的现任俄罗斯国家杜马文化委员会主席约瑟夫·柯普宗,他将参加北京和上海两地巡演。据悉,约瑟夫·柯普宗参加此次来华巡演,是为了实现他多年来希望在中国的舞台上演出《莫斯科-北京》这首他曾经亲自演绎过的歌曲的夙愿。他还将演唱《春天的十七个瞬间》的经典插曲和其他几首代表作品。

  另外,歌舞团的首席歌唱家、人民演员罗曼诺夫·皮尼亚索夫有着俄罗斯民歌演唱第一人的美誉,他将分别演唱6首苏联卫国战争名曲和俄罗斯民歌,并担任首个俄罗斯版《东方红》的领唱。

  国际比赛金奖获得者、俄罗斯人民演员、功勋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库尔甘斯卡雅,除了独唱2首苏联卫国战争名曲和俄罗斯民歌外,还将演唱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茉莉花》。(记者 大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