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劲舞》帮助释放压力 受朝阳旅游节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19  竞报

  本报讯 “什么舞蹈是当下最流行的”、“什么演出是观众最期待的”、“什么是能够让朝阳旅游节热起来的项目”……在一系列调查问卷中,“具有活力”、“充满自由”、“释放压力”的节目成为观众最期待的演出。而即将来华演出的俄罗斯TODES现代舞蹈团的《燃烧劲舞》正是符合观众提出的要求,成为朝阳国际旅游节钦点舞蹈演出项目。

  古典与流行,现代与音乐剧,无论你是想看芭蕾还是霹雳舞,是展现个人魅力的独舞还是富有节奏感的群舞,哪怕是印度舞和百老汇音乐剧,你都可以在《燃烧劲舞》中找到适合你口味的舞蹈。看过TODES演出的业内人士都开玩笑地说,TODES的演出好比舞蹈中的“舞(武)林外传”!因为它不仅融合了大量当今最流行的舞蹈元素,更是运用了最流行的“混搭”手法进行重新整合,加上绚烂的灯光音响舞美,以及难度极大的舞蹈动作,整场演出令人目不暇接,甚至血液都会跟着音乐节奏沸腾起来。这就好比电视剧《武林外传》给人留下的印象,古典与现代流行的巧妙结合,给人一种彻底放松的感觉。

  所以在朝阳国际旅游节文化项目评比中,TODES脱颖而出,成为其重点推出的演出项目,希望用《燃烧劲舞》的魅力带热旅游节,带动人们对旅游节的期待。

  据了解,TODES现代舞团将在北京中秋之时——9月25至27日在北展剧场进行三场《燃烧劲舞》的专场演出,演出门票在售发首日便已经预订出三成,成为9月销售最高的演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