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艺节在即 百老汇音乐剧《42街》等轮番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1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刘景艺)为给“八艺节”预热,武汉剧院“2007金秋演出季”系列演出活动即将于9月揭幕,来自百老汇的音乐剧《42街》等演出将轮番登场,为江城观众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

  《英风妙姿》为琴台大剧院揭幕演出

  由中国东方歌舞团带来的大型歌舞专场《英风妙姿》,将作为琴台大剧院的揭幕首演,于9月15日至18日在全新修建的琴台大剧院隆重上演。此次东方歌舞团派出了150人的超豪华阵容,舞台道具就占去了十个十米长的集装箱货车,投资更是近千万。

  “足尖”上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维也纳施特劳斯舞蹈团在结束了在上海等多个城市的巡演之后,也将于9月来到武汉,为江城市民带来一场独具风格的《足尖上的圆舞曲之夜》。将舞蹈与脍炙人口的施特劳斯圆舞曲相结合,让观众感受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精彩的舞蹈版。

  中秋之夜赏民乐

  中国民乐十大名家是由中央民族乐团各声部首席组成。今年的中秋之夜,他们将齐聚武汉剧院,共同奏响《中秋赏月音乐会》。这也是各位名家们首次共同来汉献演,中国二胡大师于红梅;中国琵琶大师吴玉霞;中国笛子大师王次恒;首席笙演奏家朱家明;首席柳琴演奏家张鑫华;首席古筝演奏家李莹;首席唢呐演奏家单文通;首席扬琴演奏家谌向阳;首席京胡演奏家李福华等都将逐一献上自己的经典曲目和他们的合奏重奏作品。

  十一去看《白毛女》

  十一前夕,上海芭蕾舞团还将倾情上演红色经典芭蕾剧目《白毛女》。芭蕾舞剧《白毛女》至今已上演了1500多场,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舞剧之一,也是中国国内演出场次最多的芭蕾舞剧。此次上芭的来访将有多位世界芭蕾舞大赛的金奖获得者参与表演,将为江城芭蕾舞爱好者重温这部经典艺术作品提供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百老汇音乐剧《42街》揭幕“八艺节”

  作为中国第八届艺术节的开幕演出,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音乐剧《42街》将于11月3日至8日在武汉剧院连演八场。本剧同时也是第一部正式登陆江城的原版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剧目本身的引入之外,全球最大的音乐剧制作公司美国尼德兰德环球娱乐公司与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还将携手武汉市演出公司将全世界最先进的剧院管理体系引入到武汉剧院。届时,观众们除了观赏精彩的演出之外,还将零距离体验美国百老汇的特色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