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辽宁诗歌朗诵会 面对众星压力变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08  沈阳日报
濮存昕辽宁诗歌朗诵会面对众星压力变动力(图)

濮存昕近照

  由沈阳保利地产举办的“保利人居·再别康桥——中外诗歌散文撷英音乐朗诵会”将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次活动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尤其在“中国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中,濮存昕乔榛丁建华奚美娟、剧雪、吕中等人的亮相更是吊足观众的胃口。

  姚锡娟:很久没配音,大家还记得我

  曾以《血疑》风靡全中国的幸子,那甜美可爱的声音配音就是姚锡娟,面对记者的采访姚锡娟说:“其实从1990年我就不再配音了,没想到还被大家记得,当时因为身体不好,二是不适应配音的氛围,我把更多的精力用于朗诵艺术方面来。”

  说到即将开始的沈阳之行,姚锡娟说:“沈阳是历史文化名城,沈阳观众以热情著称。对于我们演员来说,观众是最好的精神支柱,他们热情、理解,与我一同感受作品,这样的感觉很好。”

  濮存昕:沈阳行有信心

  濮存昕在本届华表奖中没有拿到奖项,他表示:没拿到奖是件憾事,但作为演员,不能说就为了拿奖,对于得奖的演员来说,获奖是对他艺术成就的承认,但对没拿奖的演员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对于《再别康桥——中外诗歌散文撷英音乐朗诵会》,濮存昕表现了高调:“我对9月的‘保利人居·再别康桥——中外诗歌散文撷英音乐朗诵会’充满了兴趣,我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与这么多名人在一起,我也有压力。”

  吕中、剧雪为华表颁奖

  本次华表奖颁奖嘉宾吕中、剧雪也将随剧组来沈,在说到颁奖时,剧雪说:“和老一辈艺术家比,我只是个中学生,能为他们颁奖我真是受宠若惊。”吕中说:“能受邀到颁奖典礼,说明我做的还不错,是对我的肯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保利人居·再别康桥——中外诗歌散文撷英音乐朗诵会”阵容强大,老一辈话剧表演艺术家张家声、著名播音艺术家方明、著名中青年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奚美娟、凯丽、肖雄、吕中、剧雪、著名配音艺术家姚锡娟、乔榛、丁建华、徐涛等都将到场。(记者 蓝恩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