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高飞现身重庆解放碑 明晚魔幻秀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实习生雍璐萍)昨日下午,迪斯尼原版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在解放碑大都会里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特别邀请了舞台剧中的两位美国魔术师表演魔术。随后,在“我爱米奇和高飞”的呼喊声,卡通明星米奇和高飞闪亮登场。米奇身穿一套宝蓝色礼服,高飞则戴着他的小绿帽,十分可爱。他们一出场便蹦蹦跳跳和现场观众打招呼,让“小粉丝”们激动不已。

  明晚《米奇明星魔幻秀》将在人民大礼堂连续演出四场。目前主办方专门推出的全家总动员套票(3张280元票只要660元)和亲子套票(2张280元票只要460元)还有少量剩余,市民可拨打组委会电话订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