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上演民族舞蹈 为特奥会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12  天津日报

  应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的邀请,正在塞浦路斯访问演出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于当地时间28日晚8时,在中国大使馆为塞浦路斯即将赴中国参加上海特奥会的运动员举行了专场演出。

  塞浦路斯总统帕帕佐普洛斯的夫人以及教育文化部长,农业自然资源及环境部长,塞奥委会秘书长,塞特奥会主席,塞中友协主席和秘书长,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与特奥会运动员及家属近200人出席观看了演出。总统夫人称孩子们是最好的“小大使”。晚会上,小演员们跳起欢快的中国民族舞蹈、情趣盎然的天津地方特色舞蹈和激情拉丁舞,演奏了民乐合奏、二胡齐奏、琵琶独奏、葫芦丝独奏等民族器乐节目,受到了热烈欢迎。

  艺术团在圆满结束对塞浦路斯的访演后,将于今日凌晨返回天津。(记者 张连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