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赖声川新剧《这一夜,女人们说相声》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7  京华时报
赖声川新剧《这一夜,女人们说相声》将上演

《这一夜,女人们说相声》将由阿雅、方芳和杨婷(从左至右)主演。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8月31日晚,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内地版结束了60场的演出。在庆功会现场,除了该剧三位男主角何炅(听歌,blog)黄磊、喻恩泰外,《这一夜,女人们说相声》三位女演员方芳、阿雅(听歌)、杨婷也一同亮相。主持人袁鸿说:“这三位男演员将暂时把舞台让给女人们。”

  据了解,话剧《暗恋桃花源》的演出将暂别舞台,赖声川(blog)的另一部话剧作品《这一夜,女人们说相声》将登上话剧舞台。何炅说:“有人说一个女人就是500只鸭子,不知道到时候1500只鸭子会在舞台上吵成什么样子。”

  《这一夜,女人们说相声》是导演赖声川的最新力作,于2005年1月在台北首演。该剧讲述了一场产品公司酬宾大会上,两名超级业务员和一名到场的女性,展开了一系列和女人相关的话题。演出分为6段,以说相声的方式展现了今日女性的魅力、权力和影响力。该剧将于10月5日起在北展剧场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