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42街》明晚登陆沪上 演绎星梦奇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57  新闻午报
百老汇《42街》明晚登陆沪上演绎星梦奇缘(图)

《42街》是一出能让音乐剧迷们百看不厌的演出

  本报讯 明晚,百老汇音乐剧《42街》将在有着近七十年历史的美琪大戏院上演,这部在百老汇演出排行榜上位居音乐剧第二的作品,为观众讲述一个草根演员如何成长为百老汇明星的辛酸故事。

  《42街》是一出能让音乐剧迷们百看不厌的演出,剧情改编自布拉德弗德•罗皮斯的小说,讲述了一位年轻女演员佩姬.索亚从乡村来到纽约寻找自己的梦想,阴错阳差地从合唱班的普通成员成长为百老汇明星的故事。剧中许多经典唱段在美国家喻户晓,如《百老汇摇篮曲》、《舞到布法罗》、《我们很富有》及主题歌《42街》等。踢踏舞也是《42街》的亮点,三十多名演员将在舞台上呈现美式踢踏的精彩场面,阵势不亚于当年的《大河之舞》。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裁小罗伯特.倪德伦表示,这次选择引进《42街》在上海演出,是因为该剧的歌舞场面很大,英语对白通俗易懂,易被中国观众接受。

  作为描写上世纪30年代美国演艺圈生活的音乐剧,《42街》的舞台上,演员的日常生活、排练和演出场景贯穿始终,可以说“戏中有戏”。在服饰和布景上,该剧一方面表现出当年的美国风情,另一方面也着力渲染了百老汇舞台表演的璀璨,反映了百老汇黄金年代的人文风貌。而这部经典作品带给观众的除了欢笑还有眼泪,一个普通女孩为实现梦想而经历的曲折故事令人感慨。□记者|王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