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蝶》11日登陆保利剧院 李咏为三宝音乐剧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音乐剧《蝶》将于9月11日在保利剧院首演,作曲者三宝(听歌)、编剧关山、制作人李盾,以及梁山伯的饰演者沙宝亮(blog)、祝英台的饰演者林静(blog)等主创昨天亮相新闻发布会。沙宝亮和林静还现场小唱了一段,凄美动人的音乐让观众提前感受了《蝶》的震撼。作为嘉宾到场的李咏(blog)则搞笑称,看《蝶》会让女人更漂亮,逗乐全场。

  《蝶》取材于家喻户晓的梁祝爱情故事,但故事情节有很大改变,梁山伯变成了一个桀骜不驯的流浪诗人,祝英台则成了渴望变成人、获得爱情的“蝶人”。首演在即,作曲家三宝表示非常紧张:“音乐上古典与流行的结合多一些,我希望用这种方式给观众带来快乐。马上就要接受检验了,非常紧张。”嘉宾李咏则替主办方卖力吆喝:“中国音乐剧需要大家共同推动,我相信,看了《蝶》会让女人更加美丽、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