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伯特芭蕾舞团首次亮相申城 加演《谁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8:54  新闻晨报

  即日起,加拿大三大芭团之一的阿尔伯特芭蕾舞团,将带着经典芭蕾舞剧《卡门》登陆东方艺术中心舞台。记者获悉,在《卡门》“燃烧”之前,该团还将加演现代芭蕾开山之师巴兰钦的不朽名作《谁在意》,这也是该作品首度亮相申城。

  《谁在意》取材于美国音乐大师乔治·格什温创作的音乐剧《为君而歌》中16首当时最流行的歌曲。巴兰钦用他出神入化的芭蕾语言把观众带到了有着百老汇的喧闹和爵士乐的慵懒的纽约夜晚,男女演员跳着融芭蕾、踢踏、交际以及百老汇歌舞为一体的舞蹈。此次领衔主演的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男女芭蕾演员赛宾娜·马提赫威和乌拉迪米儿·巴萨诺夫。(记者 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