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陌生女人》迟演 司马南为救场被轰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09  竞报

  日前,以反伪科学成名的司马南出现在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的舞台上,做了20分钟令他后悔的“独白”,最后在观众不耐烦的嘘声中被“轰”下台。

  19:30本应该是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首场演出开始的时间。但幕没有拉开,司马南先出现在舞台上,表示要为迟到的观众争取点时间。这一争取就是20分钟,从国际局势到股市传奇,司马南的话题很丰富,但台下买了票特意赶来看戏的观众对这种故意浪费时间的方式无法忍受,“你什么时候下去?”“已经八点了还演不演了!”“别说了!”等高呼从观众席中传出,最后在观众举手表决中,司马南没说完话就黯然下台。

  《武林外传》中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与香港演员周海媚(blog)加盟该剧。演出开始前,操着一口不流利港普的周海媚表示,自己在剧中一定能说好台词,并可能尝试方言。当观众们满心期待地等到演出结束前2分钟时,周海媚才翩然上场走了一圈,然后惊呼一声“啊!”就结束了演出,整个过程30秒。很多等着目睹海媚第一次舞台表演的观众大呼上当,“这就算她演完了?哪里有她说的方言?”相对而言,话剧演员出身的肖剑表演中规中矩。(记者 李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