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地板》10月席卷琴台大剧院 感受艺术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27  武汉晨报

  源于澳大利亚的舞蹈《燃烧的地板》将于10月1日至3日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为该剧院带来开业以来的第一波国际超级旋风。

  来自澳大利亚的《燃烧的地板》被称为性感、火辣、激情的舞蹈,与同类演出相比,舞蹈形式更丰富多彩、包罗万象---华尔兹、恰恰、狐步舞、快步舞、桑巴、伦巴……最迷人的舞种尽在其中。

  2005年第一次来华演出,《燃烧的地板》就在全国引起了强烈的轰动。此次该团来汉,将再次以他们超凡的舞技、绝妙的配合、激情四溢的表演引领观众进行一次狂欢。

  据了解,琴台大剧院还为本场演出安排了大量的互动环节,届时,剧场将成为观众欢乐的海洋。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够感受到舞蹈艺术魅力,剧院此次仍将继续推出80元的最低票价。(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周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