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青戏节黑马作品正式更名为《大话堂吉诃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06  新浪娱乐

  刚刚结束的首届青年导演戏剧展演,新锐导演石展的新作《像堂吉诃德一样》异军突起,在展演期间票房场场爆满,在受到评委与观众一致好评之后,石展团队深受鼓舞,对话剧进行了二次创作,最终决定商演时更名为《大话堂吉诃德》,以全新姿态面对广大戏剧爱好者。

  《大话堂吉诃德》经过潜心的精雕细琢,赋予了其新的生命,从话剧内核的高度到舞台效果的研发都有了实质性的提高,无论从内心的震撼程度到感官的享受,《大话堂吉诃德》一定是您黄金周餐桌上的一份饕餮大餐,

  据主办方世纪光年传媒透露,9月21日---10月7日,全新的《大话堂吉诃德》将在朝阳区文化馆“九个剧场”和广大戏剧爱好者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