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杂技团《探梦-蹦拐顶技》莫斯科摘金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昨天,刚刚在第六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比赛上以第一名成绩荣获金奖的《探梦·蹦拐顶技》杂技演员载誉回京,这是中国杂技团转企改制后首次在国际大赛上获奖。

  该比赛是国际青少年马戏最重要的赛事活动,备受国际杂技马戏界关注。

  此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24个世界强项节目参赛角逐,竞争激烈。大赛评委都是高规格的,包括了法国、蒙特卡洛等国际顶级杂技马戏赛场的艺术总监和主席。

  中国杂技团近年来在国际赛场屡获大奖,但是这次仍遇到不少困难。酷爱杂技马戏的俄罗斯观众非常专业,对表演十分挑剔,而参赛的小演员是第一次经历如此大赛场的考验。最终,中杂参赛的节目凭借新颖的创意,高难的技巧和神奇的道具变化,赢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观众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