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大赞舞台版《疯狂的石头》 宁浩无缘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以下简称《石头》)将在10月7、8、9日在成都连续上演三场。有意思的是,电影版《石头》的导演宁浩居然还没有看过舞台版《石头》!

  电影中“包世宏”的扮演者郭涛(blog)在北京看过“麻花”版《石头》后,上台给演员献花,他先肯定说改编得不错,十分好玩儿;紧接着话锋一转,很风趣地说:老包在电影中是主角,没想到在话剧中戏份很少,要是当初电影中戏也这么少,我就不演了。导演马上回应:要是你来演,我马上给老包加戏。

  电影《石头》的导演宁浩一直没看过话剧,即便是“麻花”版《石头》加演到9月底,他仍无缘到场观看,因为《银牌车手》要拍到10月中旬,这一点他表示非常遗憾。宁浩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听说《石头》经‘麻花’改编成舞台剧后反响同样热烈,我非常欣慰。我遥祝他们越演越好,为他们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