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南宁国际民歌节中外艺术家联袂演出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20  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孙鹏远 李岚)10月11日上午,2007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民歌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万众期待的开幕式晚会《大地飞歌·2007》在内的多台精彩晚会,以及遍布城乡的“绿城歌台”活动,将共同把本届艺术节打造成一个世界民歌盛典。

  开幕式晚会《大地飞歌·2007》仍是民歌节活动的重头戏,这台晚会仍将延续以往高水准、大手笔的制作风格,大气磅礴地为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拉开帷幕。为了充分体现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各国民族文化交流的国际特色,今年的“绿城歌台”广场文化活动、外国歌手专场演出、中外艺术家联欢会等活动也将比往年更为精彩。据介绍,共有20多个国家的演出团体将参加今年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其中包括越南、泰国、缅甸、柬埔寨、文莱、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以及许多欧美国家的著名艺术团体。

  今年的民歌节除了民歌盛会之外,还将同期举办第17届中国

厨师节暨2007中国-东南亚国际旅游
美食
节,让市民和宾客们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不至于冷落了味蕾和肠胃。而且,美食节还会带来另一个精彩的文化活动——开幕式晚会《醉美南宁》。另外,中外艺术家专场演出、中外嘉宾大联欢等活动也将为今年的民歌节添上绚丽的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