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社相声专场北展举行 郭德纲率众得“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1:14  京华时报
德云社相声专场北展举行郭德纲率众得“咿”
郭德纲(听歌,blog)、于谦包袱不断。本报记者/任峰(blog)涛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铮) 昨晚(12日晚),德云社之夜相声专场晚会在北展剧场举行。郭德纲、于谦、徐德亮、何云伟、李菁(blog)率领栾云平、李根、侯震、曹云金、刘云天等德云社成员登台亮相,新老段子抖落出一个个包袱,让北展剧场“咿”声不断。

  一直忙着赶拍电视剧《相声演义》的郭德纲,昨天下午4点便从天津赶回北京“热身”。一直对媒体秘而不宣的他,在昨晚和老搭档于谦合说了新作品《我是科学家》《我要旅游》。郭德纲的想像力加上丰富阅历,让一个个包袱赢得了“咿”声一片。“咿”是观众们专为德云社叫好使用的词,一般说来,包袱抖了,观众笑了,紧接着就是巴掌声和连成一片的“咿”声。于谦恰到好处的捧哏,令包袱抖得响、炸得脆,“咿”声响彻了大舞台。

  近日来人气上涨的徐德亮、何云伟、李菁,也拿出了看家本领。传统段子《五行诗》和新编相声《学电台》展现了德云社“大梁”的功夫。据悉,在今晚的第二场演出中,德云社将为观众奉献《绕口令》《学跳舞》《学四相》《艺术漫谈》《我的大学生活》《怯洗澡》《华容道》等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