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接棒陈慧琳 出演舞台剧《图兰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张惠妹接棒陈慧琳出演舞台剧《图兰朵》(附图)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早前陈慧琳(听歌)(Kelly)因拍摄电影《江山美人》拉伤脚筋,宣布辞演日本舞台剧《图兰朵》,主办单位惟有再另觅女角人选,昨日(10月12日)日本电视TBS宣布,将由台湾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取代Kelly,饰演冷若冰霜而残暴的公主图兰朵。

  少有电视电影演出经验的阿妹,首次踏上日本舞台,就担纲与日本著名演员岸谷吾朗、有份拍摄《赤壁》的中村狮童等实力派演员一同大斗演技。是次演出是为庆祝“赤板ACT剧院”明年3月开张而举办的。明年3月27日大型音乐舞台剧《图兰朵》在东京举行,邀请亚洲各地著名艺人与工作人员合作公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