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波《爱神来了》动情演出 蒲巴甲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15  新浪娱乐
宋晓波《爱神来了》动情演出蒲巴甲送祝福(图)

爱神宋晓波质疑天神

宋晓波《爱神来了》动情演出蒲巴甲送祝福(图)

爱神受惩罚

宋晓波《爱神来了》动情演出蒲巴甲送祝福(图)

热情粉丝灯牌汇成灯海

  新浪娱乐讯 由2007世界夏季特奥运动会加油大使宋晓波(blog)和2007好男王传君(blog)担任主演的音乐舞台剧《爱神来了》即将拉下帷幕,连续多天的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轻松和温馨,寻找真爱的故事在身边继续。

  首演好友捧场 每日粉丝爆棚

  在首演当日,同属东方之星的众多兄弟:蒲巴甲(听歌,blog)张晓晨(听歌,blog)、兄弟联、秦炎仕(blog)都前来为宋晓波和王传君捧场加油,蒲巴甲和秦炎仕在谢幕时还特意上台为2位好兄弟献花、拥抱,虽然首演难免紧张,但宋晓波和王传君在好兄弟的鼓励下顺利完成了演出,两人表演时的默契配合更是引来场上阵阵会心的笑声。

  每日的演出,最大的观众队伍当属2人的粉丝团体了,包下5天中最佳座位不算,每日都有宋晓波的粉丝“菠菜”们在剧院门口举灯牌造势、谢幕时送上满满的鲜花、每日散场后更是堵在演员进出口直到把刚刚卸完妆的晓波送走才满意而去。剧院方对如此火爆的场面感慨道:“爱神的演出好像是又一场好男演唱会。”

  演出恰逢生日 前台后台共庆生

  爱神的演出,正好遇上王传君的生日,10月13日的下午,王传君从生日会现场赶回剧院演出,谢幕后,满场粉丝的“生日快乐”声在剧院此起彼伏。当天谢幕时除了鲜花外,王传君还收到了各色各样的礼物,令他感动不已。

  演出期间还有一“位”过“生日”的,那便是刚刚陪伴了宋晓波半年的CICI——一条忠心可爱的“可卡”狗。细心的晓波为了避免它独自在家过生日,特意把它带到了后台陪伴它。虽然只能在小笼子内活动,但可爱的CICI成为当日剧组的宝贝,众人提前来到后台给它递水喂

蛋糕共同庆生。据工作人员透露,CICI除了能陪伴忙碌工作的晓波外,还经常帮助晓波听声音 “开门”和担任摄影的“模特”,是晓波忠心的小助手。

  演出即将结束 众人期待全国巡演

  慈善之夜——大型音乐舞台剧《爱神来了》即将在10月16日结束在上海的所有演出,而外地演出的计划也早早地摆上了主办方的策划案。面对年底前《网球王子》、工作室等众多工作的安排,晓波依然把《爱神来了》的演出看得无比重要:“因为大家都是因为爱才来到一起创作和演出的,我非常希望能到其他的城市去传递大家的心声。”虽然还在上戏读书加上演出任务不断,王传君也表达了同样的希望:“《爱神来了》应该在全国演出,让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真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