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侯宝林大师诞辰 侯耀华冯巩齐聚北展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26  千龙网

  12月9日,候耀华、冯巩石富宽、杨进明、李嘉存、高玉庆、奇志、刘际、张伟、贾伦、连春建、马云路、陈寒柏、师胜杰、王敏等当今相声名家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开演,纪念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诞辰90周年。

  为纪念这位杰出的相声大师,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会等单位曾数次举办相声专场。每次演出,中国当代顶级相声名家必定悉数到场。此次演出也不例外,除侯宝林大师的二公子侯耀华(blog)、弟子师胜杰、徒孙冯巩之外,还有石富宽、李嘉存、奇志、陈寒柏等众多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参加。据主办方透露,他们此次演出的每一个作品全都是一年来精心创作的新作,从未在公共场合展示过。此次展演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给观众传达一个信息,后继者没有停住繁荣相声的脚步,相声还在发展,还在创新。用新相声缅怀故人,相信,这是给大师最好的安慰了。

  “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是冯巩每年春晚上台的第一句话。本场演出名称使用了这句体现着相声演员与观众之间的浓烈情感与经典的冯式幽默。冯巩将演出三个新作品,其中之一有可能会在春晚上演冯巩新创作了三个作品,将在本场相声演出中让观众一堵为快,冯巩参加2008春晚的作品有可能将是其中之一,观众朋友先开眼了。其它相声名家们将奉献给观众的也是以新创作的精品段子为主的演出,除冯巩表演三个专门创作的新作品外,其它相声名家的演出段子也是在最近一两年新创作并且是观众反响最好,认为最逗,最有时代气息的作品。

  地点:北展剧场

  时间:2007年12月9日

  票价:980、880、680、580、380、280、180

  二人套票:1000(580元两张)

  售票热线:01065270669 4008107910

  主持:李楠 荆林野

  演出阵容:冯巩、候耀华、石富宽、杨进明、李嘉存、高玉庆、奇志、刘际、张伟、贾伦、连春建、马云路、陈寒柏、师胜杰、王敏、刘洪沂 姜昆(暂定)

  主办:北京华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曲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