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曝光 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前日春晚剧组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发布了春晚第一批节目审查的情况及第二批审查的节目,下个星期,湖南相声演员大兵和搭档赵卫国将会送上相声《竞选》。

  据介绍,剧组一共审查了来自四川、湖北、广东、吉林、辽宁选送的共7个节目,共6个语言类节目、1个杂技。其中湖北的小品《送礼》讲的是给人送礼结果送错了人,广州的《卖手表》灵感就来自很多电视购物频道采用的夸张手法等。

  一个星期后,春晚剧组将对从地方选来的作品进行第二次审查,这次将会有5个语言类节目和少量歌曲节目参加审查。其中有部队选送的《五湖四海》,天津相声《明日之星》,还有反映一窝蜂出书现象的《买书卖书》。第二次审查中,大腕们将陆续露面,湖南的相声演员大兵和搭档赵卫国将送上相声《竞选》,这一作品把目光投向了农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