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韦伯随《猫》访京规格高 专人24小时待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将于2008年1月19日至27日在北展剧场上演,观众届时可以欣赏到《猫》剧澳洲驻场演出团的演出。主办方中演娱乐昨天透露,20世纪最伟大的作曲家之一、《猫》《歌剧魅影》等多部经典音乐剧的作者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爵士,将来北京观看演出。

  在百老汇与伦敦西区停演《猫》之后,澳洲演出团代表了音乐剧《猫》的最高演出水平。韦伯将来北京和成都观看演出,这将是他第二次来华。虽然每天在全世界很多城市都在上演他的剧目,但韦伯极少离开本国,因为他害怕坐飞机。不过韦伯来华对主办方的接待是个考验。主办方称将派出2名工作人员在他入住的酒店开设工作间,24小时受理大师的各种要求,还将特别为韦伯租用一架钢琴放在房间客厅,以备他灵感涌现时随时弹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