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志明拒上春晚怕冷场 天津办从艺50年庆祝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48  扬子晚报

  马派相声传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24日在津举行“艺海神游50载——马志明从艺50年庆典演出”。

  据悉,此次演出群星闪耀,单田芳(blog)、苏文茂、崔永元、马斌、巩汉林、刘伟、赵伟洲、李嘉存、牟洋、孟广禄、张艳玲等众多明星加盟助阵。马志明之子马六甲也将登台与牟洋等嘉宾一起为庆典活动演绎改编的马派传统相声《逗你玩》。马志明还将表演白派京韵大鼓《探晴雯》。

  今年62岁的马志明是

相声表演艺术大师马三立长子,以《大保镖》、《纠纷》、《地理图》等传统相声段子受到“马迷”的喜爱,被同行和相声爱好者尊称为“少马爷”。春晚剧组曾多次邀请马志明上春晚,但都被拒绝了,“我不敢出去,老爷子去过一次,效果比天津差多了,我干什么去白浪费人家的食宿费,我只能表示感谢。”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