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笨蛋》赢得满堂喝彩 郭冬临大山乐翻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4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祁琦/文韩墨/图)由郭冬临和大山主演的法国性格喜剧《超级笨蛋》经过对深圳连续三天的“轰炸”,终于在昨日落下帷幕。该剧不仅于16日、17日晚在大剧院赢得满堂喝彩,18日晚在龙岗文化中心的精彩演出也获得观众连连叫好。

  由郭冬临饰演的“笨蛋”比弄是一个“脑子少根筋”却非常善良热心的人,而由大山饰演的“聪明人”布罗尚则显得狡猾、花心、贪婪,两大主角截然不同的性格特征构成了这出性格喜剧最大的特点,也正因为两位主角性格的反差,笑料才源源不断地产生。

  在《超级笨蛋》中,郭冬临带来的精彩表演显示了他深厚的喜剧表演功力,他一出场就把深圳观众逗乐了。他从门外伸进一颗光溜溜的脑袋,傻乎乎却又若无其事的表情,一边四周看一边问:“请问这是布罗尚先生的家吗?”看到这里,许多观众都调整坐姿准备好好欣赏郭冬临的精湛表演,而郭冬临在接下来的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也不负众望,令人捧腹的精妙对白让剧场成了欢笑的海洋,全场观众都乐翻了天。

  《超级笨蛋》自今年6月首演以来,其火爆人气引起了观众对法国“傻瓜派”喜剧的追捧,还由此诞生了自封为“蛋达”的《超级笨蛋》铁杆剧迷。演了几十场,郭冬临与大山都表示每场演出的感受都不相同,大山还爆料说郭冬临最喜欢临场发挥。在16日深圳大剧院的演出中,郭冬临就表现了自己临场发挥与观众互动的喜剧天分。为了帮助由大山饰演的“聪明人”布罗尚找回妻子,由郭冬临饰演的“笨蛋”比弄身为里昂队的球迷不得不违心大叫“马赛加油”,这时,台下一位小观众也跟着大叫“马赛加油”,郭冬临立刻哭丧着脸对大山说:“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继而他又指着台下说:“还有你!”台上与台下就这样自然而然地融合到了一起。 记者祁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