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演员公开声援 证实严宽没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51  新浪娱乐
《大人物》演员公开声援证实严宽没耍大牌(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演员严宽(blog)因痛批《大人物》(blog)是个笑话,而遭致片方“揭短”其在拍摄期间有耍大牌行为。昨日,与严宽同在《大人物》一起拍摄的台湾演员赵擎,公开声援严宽:“严宽拍摄时绝对没有耍大牌行为。”

  赵擎在接受采访时详尽的描述了严宽在拍摄期间的一些工作和生活的细节,他称,严宽不仅按时场拍摄,还带动全组人一起锻炼身体。根本没有像《大人物》宣传总监所说:经常不按时到场,和剧组人员闹不和等等的事情发生。

  随后,记者又辗转联系到一位《大人物》剧组的工作人员了解概况,这位工作人员也向笔者证实,严宽在《大人物》的拍摄期间并没有因为迟到早退而拖延剧组正常工作,有一次因为连续工作加上在湿地上拍戏,严宽得了重感冒,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他绝不请假休息怕耽误工作进程。而且他说,严宽一点也没有明星的架子,经常收工之后请工作人员一起吃夜宵,剧组里有不少人还拜严宽为健身教练……

  不知道是不是《大人物》片方没能及时的上传下达宣传口径,从而导致宣传方口中蛮横不可一世的严宽,在每天朝夕相伴的工作人员眼中却是另一个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