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麻花》调侃电影界 歌手彭坦主持柳岩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一向喜欢对娱乐事件评头论足、大加调侃的《开心麻花(听歌)》系列舞台剧,今年将向电影界“叫板”。昨天的发布会上,剧组介绍,从“倪萍”主持的“金麻花电影节”颁奖晚会,再到一口方言的 《太阳照常升起》,今年《开心麻花》调侃的矛头直指电影界。

  《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将由歌手彭坦(听歌,blog)和《音乐风云榜》《唱唱乐翻天》主持人柳岩(blog)领衔主演。剧中,一名演员模仿“倪萍”开起了“金麻花电影节”颁奖晚会,彭坦和柳岩则穿着《色·戒》梁朝伟(听歌)汤唯的招牌服装,荒腔走板地唱起《天涯歌女》。当剧中女主人公戴上六克拉的名贵钻戒时,最近有名的电视直销狂人“侯总”冲到舞台上,向观众做了一段精彩的电视购物广告,令人爆笑。而后,“黄秋生(听歌)”抱着吉他、叼着烟,弹着一曲《梭罗河》上场。对于电影中让人费解的黄秋生自杀情节,“黄秋生”操着浓重的方言解释是因为他和导演关系不好,所以被安排自杀,后面的戏就不能演了。

  除了

无厘头的调侃外,该剧还讲述了一个诙谐的故事,一个名叫欢乐谷的小镇,霸道的镇长颁布了一道禁止欢笑的严酷法令。据介绍,该剧刚打出广告就已经获得了30万元的票房,将于12月6日在海淀剧院首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