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舞鞋》开启亚洲巡演 创意源自老布什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的重要演出,美国舞剧《圣诞舞鞋》将于12月21日至23日在北展剧场上演。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剧中两位演员即兴小秀了一段,让在场者得以先睹美式踢踏舞的风采。

  《圣诞舞鞋》的创意源自数年前布什总统夫妇为来宾准备的一段美式踢踏舞,当时这段舞蹈令在场的600位宾客倾倒,其中的宾客之一、好莱坞知名舞剧制作人霍沃德·克罗默与兰恩·亚历山大随后将它制作成舞剧。据演员丽莎介绍,《圣诞舞鞋》非常华丽,上场的60位演员光服装就有800多套,舞鞋360双,《圣诞舞鞋》还将华尔兹、恰恰、桑巴、伦巴等诸多舞蹈元素融为一体,赋予了踢踏舞更多的新意。北京是《圣诞舞鞋》亚洲巡演的首站,由导演兼编舞兰恩·亚历山大从美国五大城市选拔出来的踢踏舞团担纲此次巡演,其中还有一位70多岁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