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魁智张火丁共庆梅兰芳大剧院首演 众名家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于魁智张火丁共庆梅兰芳大剧院首演众名家登台
张火丁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长安大剧院不再一枝独秀。明天,梅兰芳大剧院首演,于魁智、张火丁等名家悉数登场。

  张火丁将演唱《江姐》片段

  梅兰芳大剧院坐落在西二环路与平安里西大街交叉口的东南角,紧临车公庄地铁站。开业庆典演出将从11月28日开始,演出剧目包括名家演唱会《我们的家园》、梅派代表剧目《梅花香韵》、《穆桂英挂帅》以及红色经典现代戏《红灯记》、《江姐》、《沙家浜》展演等。当天,中国京剧院将在这一天正式更名为国家京剧院。

  剧院负责人余声表示,剧院将针对不同人群设置不同的票价,比如,针对学生和老年人有低价票,针对游客有旅游套票。但票价体现着艺术家的价值,不会一味迎合市场而无限降低。

  ■演出安排

  11月28、29日,名家演唱会《我们的家园》 李世济、冯志孝、于魁智、张火丁等。

  11月30日, 《龙凤呈祥》冯志孝、李世济、赵葆秀、于魁智、李胜素等。

  12月1日,《三打祝家庄》赵永伟、黄炳强、魏积军等。

  12月2日,《红灯记》李文林、李岩、袁慧琴、毕阳、耿巧云、吕慧敏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