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旨越狱》邀名人看戏 徐克不当托儿拒走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前晚,舞台剧《奉旨越狱》邀请几十位名人前来看戏,大部分明星都配合主办方,一一从红地毯走过,但轮到大导演徐克,却被直接拒绝。

  当晚,主办方邀请了徐克、王姬常宽黄格选(听歌)景岗山(blog)等几十位名人到天桥剧场看戏捧场,他们都非常配合,一条红地毯让名人走过,但导演徐克显然没被通知现场有记者,他到了后很意外,并表示自己就是来看戏的,拒绝走红地毯,有记者在剧场外想采访他,也被拒绝。为了躲避记者,徐克还躲回自己的车里,演出开场很久后才偷偷入场观看。

  此外,原定前晚上场的刘力扬(听歌,blog)也临时辞演,公布的原因是“腿部有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