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秀才与刽子手》将再度巡演 郝平再度出演秀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裕)在刚刚落幕的第八届中国艺术节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话剧《秀才与刽子手》不仅获得了“文华新剧目奖”,而且收获全国各地诸多演出订单。下月起,这台已经在全国各地演出了近70场的新创话剧,将由著名话剧演员宋忆宁接演女主角“栀子花”,开始新一轮全国巡演。

  《秀才与刽子手》在“八艺节”上的两场演出,均座无虚席,观众笑声、掌声不断。很多艺术院团的负责人和演出商看完演出后,当即邀请此剧前去演出。下月初,《秀才与刽子手》将启程前往深圳、广州、福州、武汉、北京等地巡回演出,并于12月22日和23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再次向上海话剧观众献演这台剧目。此轮演出,宋忆宁将接替王一楠扮演女主角“栀子花”。马快刀的扮演者田蕤形容前后两位女搭档时说:“跟王一楠合作像是新婚不久的小夫妻,跟宋老师合作像是共同生活多年的老夫妻。”主演郝平更是推却了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话剧《红玫瑰白玫瑰》剧组邀请,再度出演秀才一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