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戈尔王》京城寻坐骑 “骏马”将设置ABC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59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特)为迎接12月25日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上演的歌剧《伊戈尔王》,剧院于近日向社会公开征募剧中伊戈尔王的坐骑,这匹骏马将成为首位进入国家大剧院的“非人类演员”。

  据主办方透露,歌剧院开幕大戏《伊戈尔王》中原本有一匹黑色骏马,作为伊戈尔王的坐骑。但由于路途遥远,无法空运,除了在马林斯基剧院采用俄罗斯本地黑骏马外,《伊戈尔王》的全球演出,都是在当地招募这位地位特殊的“演员”。在查尔斯王储婚庆演出上,英国王室还特地派出一匹皇室黑骏马扮演“伊戈尔王的坐骑”,可谓血统门当户对。

  此次,马林斯基剧院委托主办方在中国寻找这位“演员”,不再考虑是否出自“皇族门第”,只要求毛色纯正、体格健壮、性格温顺、训练有素、不怯场,具备在“公众场合和舞台”表演的能力,能够承受长时间工作强度。据悉,包括彩排在内,《伊戈尔王》将连续上演5场,每场演出持续4个小时,考虑到黑骏马的工作强度,主办方将设置ABC角,招募至少3匹黑骏马加入表演团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