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D东侧将建娱乐大道 综合服务区明年3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朱烁) 在CBD核心区的东侧、通惠河畔绵延1.7公里的土地上,正在建设一个融餐饮、酒吧、娱乐、艺术、影剧院、酒店等多种消费需求和全面服务功能的产业园区,并将于明年3月亮相。

  该项目紧依通惠河南岸,起点位于CBD核心区的东侧、四惠桥以东200米,向东拓展1.7公里。园区总占地面积达35.87万平方米,主体功能区将由四汇、两院、一店构成。其中“美食汇”将汇聚数十家知名餐饮企业,形成高端品牌餐饮集群,打造北京最具区位号召力的正餐餐饮首选之区。“酒吧汇”有数百家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酒吧餐馆,将凭借高集中性、高互补性、多选择性等特点成为北京新的休闲餐饮中心。“娱乐汇”里有KTV、桑拿、SPA、健身、电玩等项目,将成为全方位、多门类的康体休闲娱乐专区。“艺术汇”将云集上千家黄金珠宝及艺术品经营商铺,为众多文化艺术品藏友提供绝佳的交易选择。此外,还将建有应用了最新视听科技的超现代化的影院和剧院以及一家五星级标准的现代商务酒店。

  目前,园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预计明年3月竣工。届时,中国古典式建筑组群、超现代化剧场、超大规模的前卫影院以及园林式设计的公园将共同构建出一个全北京最具特色、最具创意的综合服务园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