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剧研修班群星荟萃 “七条白蛇”将同台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长安大戏院透露,12月15日晚“中国京剧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班10周年汇报演出”将为戏迷呈现经典剧目《白蛇传》。这台研究生班群星荟萃的《白蛇传》,共有“七条白蛇”同台献艺。

  前三折“游湖”“惊变”“盗草”的白娘子,分别由战友京剧团的于兰、北京的王怡和天津的闫巍扮演,她们都是京剧名旦刘秀荣的弟子。接下来“水斗”一折,由李红艳担纲;“断桥”由张火丁演唱;“合钵”是常秋月;最后“祭塔”一折,由天津张派名旦赵秀君压大轴。此外在这台戏中,扮演许仙的包飞、宋小川、朱福“三分天下”各尽其妙,再加之扮演法海的舒桐,全台都是历届研究生班中的优秀人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