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京剧《时传祥》再现劳模人生 获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晚,现代京剧《时传祥》在全国政协礼堂上演,艺术再现了时传祥光荣的一生,让观众们再一次感受到这位普通环卫工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平凡事迹和人生。

  由齐河县时传祥纪念馆职工京剧演出团演出的现代京剧《时传祥》,是在中共齐河县委、齐河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由齐河县政协、齐河县总工会组织创编及演出的。在创编和排演过程中,得到了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济南市京剧院和德州市京剧团的大力支持。

  一位观众看完演出后,感慨道:“从来没想到会用

京剧来表现时传祥的故事,但看了演出才发现,京剧的形式对于塑造这样一个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人物有特别的优势。”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