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艺家协会专场在即 姜昆戴志诚说《乐在其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为纪念马季先生逝世一周年,中国曲艺家协会和中国广播艺术团联合主办的专场小品相声晚会,将于12月19日、20日在民族宫剧场举办。昨天,曲协党组书记姜昆透露,两台晚会的节目全部是原创新作,他和戴志诚将合说新段子《乐在其外》。

  节目单上,姜昆、戴志诚、冯巩巩汉林李金斗、赵炎、王谦祥、李增瑞、刘伟等相声小品名家的剧目都是最新创作的。

  《乐在其外》是姜昆去年初创作的,里面有超女、粉丝等时髦词语,也有CBD、NBA等英文缩写,甚至加入了网络笑话,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新时代相声作品。姜昆直言,继承马季精神的最好方式就是多写新相声,多制造新欢乐。他说:“我想告诉大家,曲艺没死、相声还行。相声并没有落入低谷,只不过想逾越侯宝林和马季太困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