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天鹅湖》北京将盛装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16  京华时报

  闻名遐迩的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将于2008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北京世纪剧院演出全本芭蕾舞剧《天鹅湖》。英国著名指挥家及大型交响乐团将现场伴奏。

  最漂亮的天鹅湖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拥有来自全球最顶尖的芭蕾巨星。他们创造了英国芭蕾演出场次和观众人数之最。此次是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十多年来首次亮相北京舞台。他们的《天鹅湖》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版本之一,结局设置也非常特别。

  制作精美 技术精湛

  据主办方介绍,为备战此版《天鹅湖》,英芭候备了三对王子、公主来京演出。每件演出服至少花费1500英镑制作,每件舞裙皆由10—12米布料、10—12层网纱,并耗时40个小时纯手工制作完成。精美的制作、奢华的服装,再加上精湛的足尖功底,正是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能在国际舞坛上占有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

  戴妃生前最爱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是戴安娜王妃生前最喜爱的芭蕾舞团。从1989年秋起,戴妃担任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的保护人长达9年。7月,在由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发起的纪念戴妃逝世十周年盛大演出中,英国国家芭蕾舞团也演出了《天鹅湖》。

  时间:1月30日—2月3日地点:世纪剧院

  北演票务:96096260www.bjamc.cn(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