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今晚上演《奉旨越狱》 张亚飞信心很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15  潇湘晨报

长沙今晚上演《奉旨越狱》张亚飞信心很足(图)

张亚飞(资料图片)

  在结束完北京18场首轮演出后,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湖南大剧院,拉开10场演出的序幕。对于这个有着《越狱》外壳,《武林外传》笑料的这出大戏,作为主演的张亚飞(听歌,blog)表示很有信心,她称这次回到家乡演出,不但剧本会作相应的调整,加入“长沙元素”,还会请湖南百姓喜爱的明星加盟,湖南卫视的不少当家主持人也会友情客串。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台词加入湖南桥段

  精彩的剧情和搞笑娱乐的风格在北京的演出中吸引了众多观众,连续十余天几乎场场爆满,也赢得了不少赞誉和良好的口碑。然而这种北派的幽默是否能吸引湖南观众的口味。对此,剧组的主创班底一点也不担心,他们对赢得湖南观众的喜爱信心十足。他们称《奉旨越狱》来到湖南除了在保留自身幽默的同时,也加入了很多本土化的风格,比如演员用湖南话演绎部分的章节,在串词中加入一些湖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桥段。由于自己就是长沙人,张亚飞也参与到了剧本的改编中,“比如像那句著名的‘喝杯白酒,交个朋友’我就交给了反派一号,到底效果怎么样,就看现场的发挥了。”

  对于此次演出,主办方朗天娱乐的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湖南观众看到这幕音乐剧,他们不但开通了0731-252000、2502222两条售票热线提供方便,还专门设置了学生专区,票价相对低廉。

  快男缺席,主持捧场

  记者得知,《奉旨越狱》从北京移师长沙,身为长沙巡演中男一号小麦的扮演者快男周路明,却因为档期问题无法继续参演。据了解,周路明凭借其出色的歌声及舞台表现力在之前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为自己赢得了舞台剧《奉旨越狱》男一号的角色。接到演出通知后他一直全身心的投入在排练当中,希望可以将这个角色诠释到最好。但是就在长沙巡演即将上演的时候周路明却因为档期问题不得不抱憾离开。由于周路明其他活动的档期没有办法与此次演出相契合,所以经过其所在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跟《奉旨越狱》主办方协调,周路明遗憾的退出了此次舞台剧的演出。

  不过因为长沙站小麦的饰演者田佳因为主持人的身份,邀约到了湖南本地有着相当知名度的同行前来助阵,客串角色,弥补了换角的遗憾。记者了解到,从12日到23日的十场演出中,像杨乐乐(blog)、李好、李锐刘娜、王欢等名嘴都将相继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